台北市召會網站

過神人生活,愛中被建造

暑假期間是學生弟兄姊妹相調並受成全的絕佳時機。為此,五十四會所服事者將青少年與大學聖徒召聚在一起,藉由特會、訓練及相調,加強他們彼此的聯結,成為屬靈同伴,同過召會生活。

去年暑假,有負擔的聖徒開了一個吉他教學班,盼望藉著詩歌,興起學生弟兄姊妹對主的愛與渴慕,並培養服事主的心志。許多弟兄姊妹便開始操練在小排聚會中配搭伴奏詩歌。他們的父母見證,孩子們不僅在技巧上進步,更是藉由享受詩歌而喜樂洋溢。

今年暑假,有二十位學生參加教學班,許多不常參與召會生活的學生及家長藉此與我們調在一起。在學習的過程中,他們領悟彈奏樂器的目的並非要顯揚自己,而是要藉此享受主、與主交通,並操練忠信服事主。服事者還特地邀請幾位失聰或失明的聖徒來訪,與我們合奏樂器並合唱詩歌,並以自身的經歷激勵學生們,在困境中信靠主而往前。

884-3a

我們也安排為期一週的弟兄姊妹之家生活操練,鼓勵學生過團體神人生活,同著清心呼求主的人,竭力追求基督。主要有四方面的成全和負擔:第一,在生命的經歷上,藉著呼求主名、禱讀主話,建立與主交通的習慣。第二,在性格的培養上,操練過規律的生活,維持環境整潔。第三,在事奉的配搭上,學習彼此牧養,並參加禱告聚會及事奉交通。第四,在團體生活中與人相調、配搭,建造基督的身體。經過一週,有位原先不能適應的弟兄,如今能盡心照顧較年幼的弟兄。一位姊妹分享,她很寶貝早起的生活,贖回光陰使她整天充滿喜樂。感謝主,藉著這樣的生活操練,弟兄姊妹們得以在暑假贖回光陰,在愛裏同被建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