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忠信管家,照顧配搭

五十七會所聖徒們堅定持續過召會生活,然而因著疫情關係,召會生活受到影響,實體聚會人數起起落落,雖然在線上聚會中聖徒仍竭力唱詩、禱告、分享,但仍切慕能面對面享受身體配搭建造的實際。

在今年二月十二日,文山二、三大區的展望交通裏,弟兄特別交通到聖徒們要建立活力生活照顧小組,人人盡功用,請配搭弟兄們在服事上要確實,積極將信徒調入實體的召會生活中。除了禱告、小排聚會外,更要在生活間彼此關懷照顧與牧養,要區區建立『生活照顧小組』,成全小區的核心中幹,鼓勵聖徒們只要有負擔,願意操練,都可以邊學邊作。

1239-3b

因此本會所的弟兄們緊緊跟隨帶領,利用集中禱告聚會及週六晨興追求聚會,積極推動『生活照顧小組』的建立,鼓勵每個小區儘快成立編組,彼此觀摩學習。在編組過程中,若有為難都可以提出來研討交通。全會所並舉辦至文山農場與陽明山的戶外實體相調,加強聖徒們的信心。

感謝主,今年四月起,本會所的八個小區,共編出四十三個生活照顧小組,聖徒們學習週週生活照顧與牧養,目前已恢復主日實體召會生活約百分之七十至八十,雖然還有百分之二十至三十的聖徒在線上,但相信主必帶我們全面恢復實體聚會。

1239-3b1

希伯來書十二章一節『…我們既有這許多見證人,如同雲彩圍著我們,就當脫去各樣的重擔和容易纏累我們的罪,憑著忍耐奔那擺在我們前面的賽程』。雖然近期疫情又再度升高,於線上聚會的聖徒又增加了,但藉著『生活照顧小組』的實行,必能興起更多忠信的管家,穩固弟兄姊妹在主裏愛主並愛召會生活,一旦疫情過去,必能很快的恢復實體的召會生活,享受召會作基督身體的實際,讚美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