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福音大能,結果繁增

福家排區、生養教建,是新路的精神與實行。五十五會所於去年九月起,有一個小區率先於下午四點至六點在景行圖書館傳福音,因著堅定持續的實行,在一個月後就得著了一位年輕人,現今仍在聖徒的家中有初信餵養。十月初,負責弟兄召聚全會所聖徒出外傳福音,有三十位弟兄姊妹答應呼召,願意每週分別兩個時段,每個時段兩個小時,出外傳福音,因著這樣的實行,接續幾週都有人受浸歸入主名。

在一次文山四大區的分組聚會中,五十五會所宣告年底前還要受浸四位。有全時間弟兄姊妹一同加強配搭,弟兄姊妹都紛紛響應,同有負擔出外得人。在一個非常濕冷的晚上,我們得著了一位大學生,他後續還參加會所的主日福音聚會。弟兄姊妹得此激勵,被福音的靈充滿,都竭力邀約福音朋友前來。感謝主,祂將得救的人賜給祂的召會,當天受浸四位,其中有一位還是一 百零三歲的人瑞,超過我們的所求所想。

918-3b

有一小區自從每週出外兩小時傳福音,從去年九月份至今已得著十一個果子;自一月至三月每月都有人得救。這樣堅定持續的傳福音也激勵其他小區一同配合,把家打開傳福音。

『福音』需要生活化,今年會所的目標是每小區要得六個常存的果子。聖徒仍堅定持續傳揚福音。當我們願意把時間獻給主,主就會把果子歸給祂的召會,願主祝福祂的繁增與開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