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建立排聚集 開展神福音

五十五會所於今年成立,聖徒們同有託付,加強禱告、初信成全、和排生活的實行。我們積極傳福音,也殷勤經營排生活,盼望帶進召會的繁增。

排生活實行的關鍵在於家,聖徒們樂意為此打開家,為著主的需要。有一個小區的弟兄姊妹們,利用週五晚上開家作青職排。青職聖徒越來越寶貝自己的聚集,喜樂來到弟兄姊妹們中間,脫去工作的疲憊,得著復甦。

同時,週五晚上我們也在另一個家中有兒童小排。今年初由於特會期間的服事和一連串行動,我們一度暫停兒童排。如今在眾聖徒迫切的禱告和配搭下,兒童排不僅得恢復,更接觸到許多福音朋友。在聖徒家中,有足夠寬敞的空間,還有熱切的靈,歡迎孩子們到主面前來。如同主在馬太福音十九章十四節所說:『讓小孩子到我這裏來,不要禁止他們』。聖徒的孩子們都很享受兒童小排聚集;受邀的福音朋友們,也逐漸看見兒女身上正面的改變。藉由眾人同心合意的配搭與積極的邀約,許多福音朋友的孩子穩定參加小排,兒童與家長的人數都逐漸增多。

878-3b

藉著青職排與兒童排的服事,聖徒聯絡整齊,會前聯繫並接送,會中生機配搭,會後關切牧養,一同經歷主的供應與帶領。願主祝福祂的召會,培育下一代,成為建造的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