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跨區相調繁增,活主見證

三十三會所響應台北市召會繁增一百個會所的行動,預計在今年底要增出一個新的會所。為著繁增的目標,以及召會持續年輕化,弟兄們帶領我們越過小區的界線,以大區的力量配搭青職、大專及兒童的專項,盼望能調進更多青年人,並擴大聖徒生機的功用。

由於近年增區速度較快,各小區培養的中幹趕不上增區的速度,以致小排的豐富度略顯不足。因此去年起,我們陸續以大區的力量成立大專青職排及兒童排,藉著跨區的配搭經營,不僅擴大參加的人數,聚會內容也因著眾人的配搭變得更豐富多元。

1194-3a

有一對剛成家的弟兄姊妹,奉獻願意開家成立大專青職排,聖徒們若接觸到年輕人,都儘量將人帶到這個小排。有些青年聖徒原來在小區裏因缺乏同齡層而聚會較不穩定,因著來這個小排相調而穩固下來,甚至還主動邀約他的朋友參加,青年人日漸增多。我們長期目標是新的會所每個小、中區都能有青職排及大專專項。

兒童排也因著跨區配搭而擴大,各區原來固定參與的兒童僅有兩、三人,服事聖徒要兼顧邀約、兒童服事、陪伴家長,常常忙不過來。藉著跨區配搭,聖徒們在實行上更為靈活。有聖徒在客廳帶兒童唱詩歌、說故事,同時間另有聖徒們在餐廳,向尚未得救的家長傳福音,孩子及家長都能一同享受主、認識神。在五月第一個主日,同時有四位兒童受浸,實在是主的祝福。

近期雖然因著疫情而無法有實體的聚會,但我們仍透過線上聚會,各樣的排聚集並沒有停下,持續將大家團在一起。各家聖徒唱詩歌,輪流禱告,也邀約遠地的聖徒一起參與同過召會生活。聖徒們不因外面的限制而失了信心,反而在環境中繼續往前,增排、增區、增會所,活出主榮耀的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