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叩訪結果子,牧養人常存

去年春季,十會所聖徒響應弟兄們的帶領,恢復週週外出傳福音的實行,訂定每週三、四出外叩門或探望初信者。至今,每週參與叩訪的聖徒平均有五十至六十位。

我們因著有分身體的行動,領受了主的祝福。一位聖徒見證,雖然下班回來身心俱疲,但他實在不願失去蒙恩的機會。藉著外出前與同伴釋放靈禱告,他再被主充滿。一次叩門的時候,他與同伴發福音單張,帶領了一位朋友得救。藉著聖徒的配搭,與這位新人家聚會,她的丈夫也受浸得救。這位新人相當渴慕主話,並願意打開家,甚至與聖徒一同傳福音、看望初信者。

我們每次出外都編組成軍,以固定的小組,按區域叩訪並看望固定的對象,盼望福音朋友或初信者能得到餧養,進而與我們建立穩定的家聚會。有一組弟兄姊妹,因著持續到一個社區裏叩訪,認識了幾個孩子,進而認識了他們的家人與同學。如今在這個社區裏,已有五個家與我們建立家聚會,許多新人和福音朋友得著照顧。

此外,有些聖徒無法週週走出去,但願意先操練代禱。在禱告中,他們對人產生負擔,主動關心身旁的朋友,主也將得救的人與他們加在一起。一位姊妹分享,因需照顧家務,她的時間常受限制。但藉著與同伴禱告,她開始對一位聖徒有負擔。在姊妹們同心合意的牧養下,這位聖徒不僅恢復聚會,也帶著朋友來參加聚會。主也帶領姊妹們遇到敞開的福音朋友,不僅願意受浸,得救後也與聖徒一同出外傳福音。

846-3b

盼望眾聖徒都被主興起,成為活力人,週週走出去,傳福音、餧養人,將人帶進神的國,使基督的身體得著建造。使我們為外邦人作基督耶穌的僕役,作神福音勤奮的祭司,叫所獻上的外邦人,在聖靈裏得以聖別,可蒙悅納(羅十五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