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單純跟隨,忠信操練

為使弟兄姊妹領受負擔,願意受成全,操練作神福音勤奮的祭司,十會所服事的聖徒們於四月二十日,舉辦了一場『新路成全聚會』,共七十餘位弟兄姊妹參加。

此次成全聚會主題為『新路生養成全』。信息第一部分開頭,弟兄便針對許多信徒常有之問題,如覺得傳福音沒有能力、受浸得救的人不多等,開啟我們看見,傳福音是盡祭司的職任。祭司是專職事奉神之事的人,我們既是新約福音的祭司,無論環境、心情如何,都需要堅定持續傳福音,這是我們的職分和專責。然而,我們也須把握傳福音的祕訣,就是:臉皮要厚、大大張口講、靈要出來。弟兄鼓勵我們要多禱告,好操練釋放靈,如此纔能放膽、用靈點活人靈。再者,我們還須認識傳福音有果效的幾個要素:規律、殷勤、勞苦、節制、絕對。

接著,弟兄們教導我們使用『人生的奧祕』傳福音;並請兩位弟兄示範,如何合式的接觸人、傳講『人生的奧祕』、帶人呼求主名、禱告,接下來邀請人來會所參觀,將信加強傳輸到人裏面,最後鼓勵人受浸,且留下資料持續接觸。示範後,弟兄請眾人兩位一組,分組操練。經過幾次完整的操練後,眾人不僅學會使用『人生的奧祕』,更是被福音的火焚燒,靈裏火熱。

822-3a

不僅如此,第二部分的信息,教導我們實行家聚會。家聚會是新路實行成功關鍵的一步,弟兄提供家聚會材料,幫助我們不只得人,還能藉著合式的餧養留人。

經過此次特會,我們對傳福音、牧養人的負擔,再如火被挑旺起來。弟兄姊妹們於週中配搭外出,操練使用『人生的奧祕』傳福音。許多聖徒因著成全聚會的幫助,大有突破,放膽帶福音朋友呼求主名、禱告,接著帶他們參觀會所,然後留下資料持續接觸。感謝主,當我們單純的跟隨、忠信的操練,主的同在就隨著我們。聖徒們見證,這些實行對我們不再感到為難。我們願週週堅定持續外出開展,個個作神新約福音勤奮的祭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