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積極跟隨,多面蒙恩

神永遠的定旨是要得著一個建造,作祂自己與祂選民的調和。五十三會所的聖徒在召會的帶領和職事信息的供應下,在各環有清楚的方向和有力的行動。

兒童專項:會所積極投入暑期親子健康生活園,今年參加親子園有家長五十一位,兒童四十九位,服事者與小隊輔各二十九位,計一百五十八位參加;因而帶動各區的兒童排,且得著數個完整的家。

青少年專項:三十八位青少年參加暑期青少年特會,操練過神人生活,定時晨興、讀經禱告,藉各種相調,彼此作同伴、享受基督,並學習帶詩歌、操練靈、作榜樣。進而鼓勵了五位高中生參加高中一週訓練,出外發單張、傳福音,為人迫切代禱,帶人得救,主觀的經歷並看見基督的身體,學習如何配搭事奉,彼此扶持,一同往前。

996-3b

大專專項:有八位大專生和一位服事者參加在東馬古晉舉行的亞洲國際大專訓練,全程英語,讓大專生們靠主竭力操練用英文進入信息及禱研背講。他們的異象被拔高,靈裏變剛強,切慕為基督宇宙身體的需要,豫備好自己。

校園生命教育服事:有十多位青職、大專生與教職弟兄配搭到學校開展校園排,以得榮基金會生命教育教材,搭配福音書房書報性格三十點,結合時事、聖徒生命的見證,將耶穌人性的美德傳輸到學生裏面,一學期下來,人數從五位增到二十位。其中最蒙恩的是服事者,他們藉著為主說話,恩賜得著挑旺,如同極大的軍隊。

因著有一班愛主、事奉主的弟兄姊妹們,為著神家的建造,否認己、活基督,用生命供應,為那靈撒種、栽種、澆灌、顧惜、餧養,使兒童、青少年、大專、青職到長青,各環都有自己的聚集與各樣的成全,更藉著人人晨興、個個入排、家家打開、區區建立事奉核心,週週操練申言,召會生活滿了神人生活的實際,榮耀的建造,何等喜樂!願主更多祝福祂的召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