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同心合意,結實纍纍

十四會所聖徒同心合意,堅定持續傳福音,本年至今已帶了五十三位福音朋友受浸得救,是近年結果子最豐碩的一次,並在社區及校園的開展上都有突破。

一對夫婦打開家為著福音的開展,退休後仍持續關心從前的同事。他們花超過一年的時間接觸這些福音朋友,邀約參加聚會,與弟兄姊妹們一同唱詩、讀經、禱告並享受愛筵,逐漸熟悉召會生活。這對夫婦更與眾聖徒持續為朋友們代禱,求主作工。十月底一次家中小排聚會後,兩位同事受主感動,相繼受浸歸主。正如哥林多前書三章六節所說,『我栽種了,亞波羅澆灌了,惟有神叫他生長。』我們看見,惟有與主聯結,才能得著加力,惟有倚靠主這生命的源頭,才有生命的湧流。我們需要住主裏面,並聯於身體豐富的供應,好得著常存的果子。

陽明大學自九月開學至今已得著了十一位同學,幾乎週週結新果,為歷年最多的一次。學生和聖徒們同心配搭,叩訪接觸人,開家得著人,興旺校園的見證。一位醫學系三年級的姊妹見證,主常給她感動,問祂是否愛祂勝過屬地的興趣,她也願意回應主的愛,積極傳福音,邀約師長同學讀經、參加校園小排。目前姊妹班上有五位弟兄姊妹,每週兩次中午在教職員聖徒的辦公室裏聚集讀經,吸引許多同學前來參加,有時學生們甚至充滿了整間辦公室。同時,社區聖徒堅定持續的為校園開展代禱,並於週間晚上預備豐盛的愛筵,讓大學弟兄姊妹一同小排,享受主話。眾人同心禱告,在愛裏彼此擔就,聖靈的流如可洑的水漫溢我們,讚美主。

904-3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