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人人事奉,神家建造

十一暨四十九會所事奉相調,於六月十至十一日在忠義會所舉行,有九十二位大人和十六位兒童,共一百零八人參加。本次的負擔,盼望藉著相調與交通,達到人人盡功用,使召會中每位聖徒都能實際的投身事奉的行列中,一同有分身體的建造。

實行方面,我們將召會的事奉分為屬靈專項和事務專項事奉兩部分,在屬靈專項服事的聖徒,需要常在一起交通、禱告,尋求所牧養之聖徒的屬靈幸福,並實際的去陪伴、牧養和成全,使他們在生命裏長大。除基本的兒童、青少年、大學專項外,我們還增加一項社區開展專項,盼望聖徒藉著主動聯絡且關心排裏聖徒,並與同伴一同看望、牧養久未聚會的對象及福音朋友,使之能週週有分排聚集的生活,進而達到增排增區的目標。

990-3a

有聖徒見證,在參加事奉相調前,區裏原先想於暑假期間將小排合併,但在聚集中,主即時提醒他們,不能因為暑假,靈就沉睡,反而要繼續竭力往前,外出訪人並傳揚福音。期盼每位聖徒都成為活力人,藉著傳福音、看望及牧養人,將人帶進召會生活裏,使召會得著繁殖擴增。

事務專項服事的聖徒,需藉著夠多的交通與禱告,實際了解會所的需要,使召會中大小事務都能合式顧到。在實行上,我們將會所事務細分為十一組,各組聖徒藉著禱告、交通與尋求,列出各服事細項內容及進行流程。此外,各組服事也成立通訊群組,並有負責弟兄定期關心服事進度,讓聖徒有更多機會為著神家的事相調交通,使各項服事顯出整齊有序的情形。

末了的展覽交通中,眾人都滿了負擔,覺得神家的建造滿了盼望與榮光。願神祝福祂的召會,藉著人人擺上自己的一分,將基督的身體建造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