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主恩豐滿,新增會所

八十六會所於二○二一年十二月十九日成立,由十六會所繁增而出。當日聖徒們在信基大樓十三樓集中主日聚會,實體約二百人,加線上人數共二百八十人。去年初,十六會所主日聚會人數已穩定達二百四十二人,弟兄們交通決定由十六會所之和平大區成立新會所,範圍內有市府規劃的三興段社會住宅,比鄰六張犁營區A、B公共住宅,未來預計將入住近六千青年人,此為成立八十六會所的得人戰略眼光。

成立聚會當天,擘餅後聖徒們依序交通:一、二○二一年主恢復的行動與蒙恩,二、什麼是主的恢復,三、新會所成立宣告及各區簡介,四、身體的交通與扶持。

會中弟兄交通:我們今日正在寫召會的歷史,因二千年歷史中從未有如台北市召會,雖有四萬多位聖徒分在許多會所卻只有一個見證。一地一會的召會立場,約束我們持守這一的見證。林弟兄交通:自一九二二年福州召會開始至今一百年,主的恢復影響了全世界一百二十個國家,因我們以聖經為獨一無二的標準,看重人人盡功用。分區聚會、增會所的實行幫助眾聖徒追求在生命上長大,在真理上被構成,一同擺出來同被建造為基督的身體,豫備好新婦迎接主回來,希望眾聖徒珍賞繁增會所的帶領。

1221-3a

會中尚有信基大區其他會所多位弟兄們以:進入職事話語、實行生、養、教、建召會生活、開展會所的見證等鼓勵眾人。也有多位曾在十六會所過召會生活的聖徒一同與會。

會後有三個區至餐廳愛筵,席開八桌,眾人喜樂交通。另一個區則前往桃園,藉相調彼此分享恩典而有分基督身體的實際。有聖徒交通,之前為新增會所心中猶疑,希望留在原會所,但藉著身體的交通,順服主行動的帶領,就看見主的榮耀。感謝主!我們信靠主就帶進繁增,讚美主的恩典無限無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