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青職成排,開家蒙恩

五十二會所原有兩個小區,每週有兩個社區小排,藉著聖靈的帶領,和弟兄們的交通、禱告,今年三月繁增為五個小排(三個社區排、一個青職排及一個親子排)。

其中一個社區排繁增的過程,是因有幾位新人加入召會生活,聖徒們有負擔至家中牧養,其他聖徒也渴慕追求主話,於是週週的聚集,自然形成了新的小排。

去年下半年,我們在小區聚會的地方,每週三固定邀請青職聖徒或福音朋友來用餐,起初只能邀來一兩位,若沒有邀到人,我們就去看望或傳福音。藉著禱告並憑信堅定持續的實行,漸漸的就有更多青職聖徒加進來,形成青職排,每週平均有十幾位聖徒及福音朋友。青職聖徒不僅在小排聚會中有聯結,也藉著晨興、家聚會、主日聚會、姊妹集調、青職戶外相調、成家成全聚會等,彼此更緊密的聯結在一起。

今年三月、主也興起了另一位弟兄將家打開作為親子小排聚會的地點。首先是這個家的姊妹恢復了召會生活,接著她的兒子與女兒也都調進兒童排中。弟兄看見姊妹和孩子們的變化,也恢復了召會生活。他們因著看見家在神經綸中的重要性,願意全家奉獻給主,並每週將家打開作為聚會的地點。之後,便有五對親子及一些單身的青職聖徒與福音朋友同來聚集。家主人的表妹也多次應邀來小排聚會,五月初這位表妹就在家中受浸了,阿利路亞。

讚美主,藉著增排的實行,有更多的聖徒調入身體生活中,一同配搭盡生機的功用。求主更多興起一個個完整的家,在基督的身體裏同被建造,來事奉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