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享受分賜,開展得人

五十二會所自去年三月在一個小區建立了青職排後,青職聖徒每週三傍晚下班,在小區有排聚會。聖徒及福音朋友先一起享用晚餐,彼此有人性顧惜,接著有詩歌歡唱及主話的追求,帶進神性的餧養,週週堅定持續沒有間斷。排裏的青職聖徒也多次與其他會所的青職聖徒有戶外的相調,擴大召會生活的領域。下半年也舉辦過兩次的福音聚會,邀請平日接觸的朋友,前來聽福音,收割發白的莊稼。

會所多位青職聖徒,參加青職特會後,被主的話充滿,靈裏火熱,願意奉獻自己將身體獻上,每週分別二小時,建立福家的架構,養成生養的習慣。所以每週三的青職小排,除了持續用餐相調外,我們縮短原先的唱詩及追求主話時間,不只是停留在享受神話語的分賜而已,更是實際走出去開展得人。

959-3a

每週三晚上八點,青職聖徒與社區聖徒編組成軍,先有爭戰的禱告,然後出外到人群密集處如商店的門外、捷運站出口、店家的騎樓等處發送單張傳揚福音。至十二月底,藉著聖徒每週三晚上堅定持續並同心合意的出外傳福音,帶進五位新人受浸得救,加上有位青職聖徒在身體的配搭裏帶自己的弟弟、阿姨、同事、朋友四人受浸,總共結了九個果子。把親友逐步的帶進神的國,享受神的救恩。

願主繼續激勵更多聖徒,作新約福音勤奮的祭司,一同配搭盡生機的功用,結更多常存的果子,為主得人得地,使召會得繁增,神的國得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