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待客要追尋機會

此次華語特會,東區共接待了近三百位海外聖徒,各會所多在聚集中鼓勵聖徒『待客要追尋機會』(羅十二13)。於是眾人拿起負擔,不僅把家打開,也利用小排使更多弟兄姊妹有分身體的相調。詩篇八十七篇二節說,『祂愛錫安的門,』相信主必定非常喜樂,因為祂渴望藉著交通將基督身體帶進一裏。

這樣的接待讓眾人經歷了身體的實際!其中蒙福的關鍵就在於『追尋機會』。有位姊妹雖然先生沒有信主,但又不想錯過這次機會,便在禱告中將此事奉獻給主。主開了路,讓這個家有了第一次接待的經歷,姊妹的先生更在最後一天親自將海外聖徒送上遊覽車。相信主必得著這個家。
 
在我們所接待的聖徒中,有些是來自聚會受限制的地區。雖然如此,在他們的交通中,我卻摸著他們的靈是不受限制的。主也給我看見,我們雖然外面很自由,但主卻常被拘禁在我裏面。因此我們需要操練不斷打開開關,和主接觸,接受祂的供應。
讚美主!基督乃是包羅萬有、延展無限的一位。願主得著我們,豐富的經歷並享受祂,讓祂以祂自己頂替我們天然生命與文化的一切因素、元素和方面,好產生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