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同心配搭,興旺福音

為廣傳兒童福音,五十一會所弟兄姊妹們積極籌辦暑期兒童快樂園,盼望藉此接觸更多兒童和家長,興旺社區福音。此活動共分四個梯次,自七月九日至三十一日,每週三、四在會所舉行。參加的孩童達三十位,共六十人次,其中超過三分之二為福音朋友的子女。

弟兄們交通兒童快樂園的負擔後,聖徒們積極響應。經過多次禱告和交通,我們一面著手規畫性格故事、詩歌等課程內容。另一面,我們以四種管道,多方接觸兒童及家長。第一,我們於鄰近幸安、懷生、忠孝國小上、下學時間,在校門附近發單張,當面邀約家長。第二,請孩子們帶單張到學校,邀約全班同學。第三,在社區張貼海報,並於週末全體動員,到公園、廣場等處接觸社區住戶。第四,於活動前之週末舉辦說明會,邀約家長到會所參觀,並於說明會及每梯次活動開始前,皆以電話逐一關心、題醒孩子與會,增加與家長的接觸機會。

834-3a

五十一會所原本正常參加主日聚會的兒童並不多,但弟兄姊妹們積極邀約,不僅兒童排裏的孩子與會,鄰近三個國小都有家長接受單張,為孩子報名。此外還有聖徒孩子的同學,以及在公園接觸到的孩子參加。八月三日集中主日聚會時,我們安排了一場『結業展覽』,請孩子邀約父母來參加聚會。孩子們在會中展覽詩歌、分享心得,弟兄們也向家長們傳福音。當日有十三位兒童與十八位家長參加,家長中有十一位為福音朋友,聖徒們會後與他們用餐、陪談,氣氛喜樂熱絡。

值得一提的是,為期四週的兒童快樂園,服事的聖徒共計近一百七十人次,涵蓋了各年齡層:不僅有大學、青少年聖徒前來配搭,許多年長聖徒亦主動有分,還有十餘位青職聖徒特地請假來服事。我們同經歷以弗所書四章十六節所說:『本於祂,全身藉著每一豐富供應的節,並藉著每一部分依其度量而有的功用,得以聯絡在一起,並結合在一起,便叫身體漸漸長大,以致在愛裡把自己建造起來』。我們願更多與祂配合,持續照顧這些家長和孩子,將他們帶進召會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