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完成神旨,迎接主回

全台姊妹事奉相調特會於十月十九至十一月四日分五梯次,每梯次三天兩夜在中部相調中心舉行,總共有四千兩百多位姊妹參加,一同進入已過在德國萊比錫舉行,秋季國際長老暨負責弟兄訓練,『召會的恢復』,共九篇信息。

第一篇『看見神對召會永遠的定旨並將那隱藏在神裏之奧祕的經綸向眾人照明』,有兩個非常重要的詞:『看見』、『照明』。當我們看見了神對召會永遠的定旨後,就會去向眾人照明那隱藏在神裏之奧祕的經綸。然而,我們的讀聖經、禱告、生命的經歷,必須是把我們帶進召會。我們需要看見,我們所作的一切必須是為著召會的建造。

1003-2a

第二篇『召會原初的情形、召會的墮落、以及召會的恢復』,看見召會原初情形的六個特點:信徒不分階級;完全與世界分別;完全斷絕偶像,並完全讓神說話;一地只有一個召會,一個基督身體的顯出;各地召會交通雖是一個,行政卻是各自獨立;眾召會尊崇基督為元首,讓聖靈掌權。召會的墮落與召會的恢復,也都與這六個特點有關,召會的墮落就是失去、偏離了召會原初情形;召會的恢復乃是回到神起初的心意,為要完成神永遠的定旨。

第三篇『召會的墮落-巴比倫的原則以及得勝的路』,弟兄們題醒,本篇的內容不是對別人說的,乃是求主倒空、光照我們,讓祂在我們身上有路,來恢復祂的召會。召會墮落的內在因素,乃是巴比倫的原則。勝過巴比倫原則的路,就是天天以基督為我們的燔祭,過著完全且絕對為著神並滿足神的生活。

1003-2a1

第四篇『以斯拉記及尼希米記中所描繪召會作為神的殿和神的城之恢復』,說出我們不僅從巴比倫出來回到耶路撒冷後,在耶路撒冷建造神的殿,作為神的家,建造神的國作為神的城,並且還必須有裏面的重構。第五篇『召會生活的恢復』,是神聖得榮的延續和基督團體的彰顯。第六篇『因弟兄在一裏同居而有耶和華所命定生命的福』,看見神渴望祝福祂的子民與祂的召會,但是我們需要站在蒙福的立場和地位上,就是要在一的立場上。

第七篇『召會的身分-基督的身體』,啟示召會是基督的身體,基督身體的形成、基督身體的實際,以及召會作基督的身體乃是團體的基督,並建造基督身體的路。第八篇『召會的身-新人』,交通到新人的看見比基督身體的看見更高,因為在新人裏,只有一個人位。第九篇『召會的身-配偶』,看見神如何追求祂所揀選的人,甚至來成為人,在十字架上受死,至終與他們成為婚配,我們也必須花時間與祂接觸而與祂成為婚配。

1003-2a2

這次我們看見,神有一個永遠的定旨,不論召會的光景如何,祂一定要得著祂的召會。因著召會原初的光景失去、墮落了,所以主就需要有恢復的工作,將召會恢復到原初的光景。我們要和主配合,恢復召會的原則與性質,恢復召會成為祂的見證,恢復召會生活,恢復一的立場。基督的身體必須被建造起來,新人產生,新婦豫備好,我們就能把主迎接回來!

每堂信息後,姊妹們五至六人分為小組,進入職事信息摘錄的豐富,並操練個個踴躍上台分享,湧流生命。此次成全聚會中,有兩個專題交通:一、建立福和家的架構,並養成生養的習慣和台島青年得一萬人;二、海外德國開展的蒙恩見證,及明年二月國際華語特會的負擔。弟兄們鼓勵姊妹們,雖然特會正逢年節除夕至初三,但我們要出代價參加特會及福音遊行並接待七千五百位海外來訪的聖徒。姊妹們也積極回應,願意把家打開接待主裏的親人。盼望主對召會的恢復,繼續在我們身上往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