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同心禱告代求,興旺兒童福音

近年來因著弟兄們多方傳輸兒童工作的重要性,三十四會所聖徒們看見,兒童乃是福音的種子,兒童的服事是一項廣大長遠的福音服事。服事者和家長們因此領受負擔,操練並學習服事。

今年五月,我們規畫一日親子相調行動,特別邀約福音朋友全家同行。豫備的過程中,幾個配搭服事的家聯結更為緊密,姊妹們經常相約,為著服事禱告,更為著受邀的福音朋友代禱。家長和服事者們帶著孩子,為名單上各家福音朋友提名代禱。主聽了我們的禱告,最後有十位福音朋友和好些較少參加聚集的弟兄姊妹與我們同行,總共五十二位有分相調行動。

我們在路途車程中,一同唱詩、分享見證,彼此供應。我們也鼓勵孩子們介紹自己的家人,用主的話祝福未信主的家人,眾人都同得喜樂。除此之外,還有大學和青職弟兄姊妹配搭,規畫親子活動,拉近彼此的距離,將眾人相調一起。

830-3b

感謝主,藉著此次相調行動,兒童、兒童家長、大學、青職、社區在職聖徒…各環節都盡生機的功用,全會所弟兄姊妹都動起來,讓我們同被建造。更藉著同心合意的禱告、代求,主將許多敞開、可後續接觸照顧的福音朋友,一家一家的帶進我們中間。願主繼續加強我們、堅固我們,帶領我們在兒童福音工作上往前,與祂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