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琳琅滿目,盡是基督

十七會所於去年十二月三十日舉行年終愛筵暨數算恩典聚會。藉著眾人迫切的禱告,主釋放了許多親友和久未聚會的聖徒,當天共有二百七十人前來。

在擘餅聚會之後,首先由兒童們展覽了兩首短詩;他們活力的歌聲和動作,挑旺了眾人的靈。雖然孩子們在聚會時常坐不住,又跑又跳,但藉著一週一週的兒童排聚集,詩歌和主話就常從他們口中湧出,可見屬靈的供應已一點一滴作到他們裏面。

753-3a

接著有國中弟兄見證,週五的小排,和週六的中區青年聚會,是他每週最喜樂的時光。藉著聚會的傳輸,他開始願意將福音傳給親友、同學,甚至路人。其他的青少年則感謝同伴和服事者一直以來的扶持。

在高中校園開展方面,上半年,我們得著了十餘位高中聖徒。他們畢業後,都繼續在各大學過召會生活。下半年則來了更多可愛的弟兄入住弟兄之家。其中有一位入住隔天受浸得救的弟兄說,他不僅重生得著了主的生命,如今過著規律的召會生活,享受基督,就不再感到空虛。另一位高三的弟兄更說,藉著每天晨興、晚禱、讀經,他經歷了生命的變化,因此纔能和弟兄們在合一的靈裏同過團體生活。

長青排的聖徒與同伴一起參加中區真理成全,享受基督身體的供應,對真理的渴慕大大增加。他們摸著創世記中,雅各生命變化以致成熟的歷程;值此歲末年終,更感越到生命末了的階段,越要活的有價值。

最後,負責弟兄鼓勵眾人,在四方面積極往前:一、恢復以『福音』為主的召會生活架構。二、對新人之照顧與成全。三、對青年負責弟兄的成全;使主得著有託付的青年人,同擔召會的責任。四、加強主日聚會,滿有聖靈的水流。願主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