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規律晨興,興旺福音

為推動召會生活持續往前,十六會所負責弟兄們於八月底舉辦全會所事奉交通聚會,鼓勵所有聖徒同來參加,當日與會聖徒共一百一十位。交通的內容為延續全台同工及負責弟兄訓練的負擔,盼望每位聖徒都能恢復福音的生活,並建立與神與人活力的關係。

會中信息交通到『神的家─永遠的伯特利』,以及『建立與神與人活力的關係』,同時也請弟兄姊妹分享操練的蒙恩見證。最後請聖徒填寫奉獻心願單,具體奉獻個人的晨興生活、福音生活及小排生活等。

弟兄們盼望每區建立更多的晨興小組,藉著規律晨興的生活,使新人及待恢復的聖徒能以逐漸穩定。同時,為著福音的生活,負責弟兄們要率先成為榜樣,堅定持續外出叩訪。為幫助弟兄姊妹建立傳福音的習慣,達到每區主日聚會人數三分之一以上的聖徒都能配搭開展,弟兄們將原訂每月一次的全會所福音聚會,調整為每月兩次,並積極鼓勵弟兄姊妹每週禱告聚會為此代禱,每週四、週五及主日晚上與全時間訓練學員配搭外出。盼望這樣的加強和調整,能帶領眾聖徒在同一的負擔中,帶進主的祝福。

841-3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