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交通帶來身體的供應

十五會所半年一次的全會所相調行之有年。近日,弟兄們有感,不僅會所裏的聖徒需要彼此相調,我們也需要與其他地方召會有交通。是此,便有了這次訪問召會的行程。

十一月十七日週六上午,我們先到了桃園市召會,眾人印象最深的是他們關於晨興的實行。現代的年輕人浪費許多時間在網路上,不僅難以自拔,更導致晚睡的習慣。然而,我們若受主愛的吸引,渴慕早起晨興享受主,就需要建立早睡的習慣。在交通中,弟兄送給我們三句話:『萬事莫如睡覺急』、『第一重要是早起』、『耶穌說,…你愛我比這些更深麼?』聽到這些話,許多弟兄姊妹都蒙了光照,深覺自己花了太多時間在不重要的事上,需要讓主變換我們的口味、調整我們的作息,使我們每早從主得著復興。

下午,我們去了航空博物館遊覽,傍晚時分則來到蘆竹鄉召會。事實上,當天蘆竹有許多弟兄姊妹前往高雄參加了一場結婚聚會,但在我們抵達時,他們仍周全的招待我們,臉上不但沒有倦容,反而是滿滿的笑容。之後,我們更分到各區參加小排聚會,享受豐富的見證交通。

748-3a

當晚,我們就接待在蘆竹鄉召會聖徒的家,弟兄姊妹都很受接待家庭的激勵。有一位姊妹看見聖徒家中雖然沒有電視、沒有網路,但因著在大小事上學習經歷主,簡單的生活也變得非常享受,備受題醒,不該因為生活在台北最繁華的地帶而變得複雜,反倒該因著享受主而變得更加單純。

回到生活中,好些聖徒與同伴相約交通、禱告,願把自己更新奉獻給主,在生活的每一面受主調整。求主得著我們,晨晨復興,享受召會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