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得激勵,作神福音勤奮的祭司

今年暑假,十八位大學弟兄姊妹至八會所配搭開展,他們同心合意禱告,無畏高溫烈日,也不因人的拒絕退縮,成為聖徒們莫大的激勵。

平時,聖徒們便有安排傳福音的時間。開展行動期間,每天下午和晚上,聖徒們與學生編組成軍,配搭外出,年長的聖徒也在會所禱告扶持,眾人靈裏格外高昂。一位姊妹分享,她第一次和大學生配搭開展,為他們身上新鮮活潑的靈所感動。她看見學生們不銷滅那靈,操練靈、被充滿,她心中很得激勵,渴慕同樣操練傳揚福音。

在身體的配搭裏,我們同操練作神福音勤奮的祭司。此次行動中,共有六位青年朋友受浸得救,弟兄姊妹們得著鼓勵,領受負擔,餧養照顧他們。另外還有許多朋友留下姓名和電話,目前,我們仍持續接觸他們,相信主在他們中間動工,將平安之子顯明出來,帶回神的家。

838-3b

讚美神,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信祂的人。主需要我們的配合,將福音傳揚出去。我們願意更新奉獻,每週堅定持續外出,不管得時不得時,抓住機會,讓福音的熱火繼續焚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