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同心合意,繁增會所

三會所的弟兄們,為了尋求突破,在既有的金華、和平大區裏,選出兩個小區成立杭州大區,使更多人能盡功用,聖徒能更有活力。成立時,兩小區的人數大約六十五人,眾人的負擔就是繁增。首先有弟兄們的核心事奉交通,再擴展到家的配搭,使姊妹們都成為召會事奉的幫助者。

眾人都有增區的心志,而且要成立以青職為主的區。原定十二月增區,因聖靈引導提前到十月,為此我們有許多的事奉、福音和生活的相調,甚至週週舉辦主日下午運動相調。弟兄姊妹邀請朋友、親人來參加相調而得救,也有弟兄姊妹被恢復,甚至有大學生自己來會所受浸,說是師大語言中心的外國老師推薦他來的。因著我們的宣告和心願,主就大大祝福,月月結新果,總共有二十八位弟兄姊妹得救。十月十一日,我們就增出杭州三區。

今年上半年,弟兄們同有繁增會所的負擔,整個杭州大區要成立為六十二會所。我們與訓練學員外出接觸人,並配合社區的活力組的牧養,在身體的配搭中,週間天天有福音小排。禱告聚會時,讓每個聖徒都有可接觸的名單,使學員辛苦開展的名單都能交接給社區繼續牧養。此外,在大安一區各會所的配搭下,週週舉辦福音聚會,這段期間共有四十多位新人得救,至今常存的仍有十幾位。

936-3b

今年五月一日,六十二會所成立了!多個會所及訓練中心都前來祝福。在蒙恩見證時,一個一個活力組都上來訴說神所賜的擴增,當天約有一百二十人與會。


目前主日聚會人數達到九十人,平均年齡為四十五歲,三十五歲以下的青年人有三十人,佔了全體人數的三分之一。展望明年、後年,繼續增排增區,仍向神尋求,讓神繼續在我們中間作新事,使更多弟兄姊妹的功用能被顯明,使受成全的下一代,能繼續背負神的見證直到主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