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愛中相聯調,個個盡功用

五十一會所位於台北科技大學附近,聖徒們一直致力於校園福音工作,竭力服事學生。弟兄們盼望成全更多學生盡生機的功用,不僅傳福音得人,也要藉著傳福音牧養人,經歷基督,有分身體的建造。

為此,本學期期初特會後,我們就安排許多相調行動和交通,包括家訪、新生校園導覽、早餐愛筵等,讓學生們經常在一起禱告、分享見證。福音節期開始前,我們更規畫每天團體晨興,為期三週,眾人一同享受主,彼此敞開交通,也彼此挑旺,承接校園福音的託付,作主的見證人。

福音節期間,學生們以社團的名義,在校園中大量接觸新生。首先利用新生健康檢查的機會,以問卷方式尋找平安之子。接著規畫兩次迎新福音聚會和一次出外相調,並前往新生的班級,逐一宣傳社團活動,傳講『人生的奧祕』。眾人焚燒在一起,靈裏越發火熱。新生健檢當次共得到約七百個名單,三分之一可後續接觸。兩次福音聚會中,學生們總共邀約二十四位福音朋友,並有一位受浸得救。開學後,學生們持續定時團體禱告,與同伴一起傳福音。過程中,弟兄姊妹們靈中歡喜,人人都擺上,個個盡功用。

894-3b

此次福音節期,學生們都動起來,顯出全體事奉的榮美光景。有學生分享,他們第一次經歷傳福音的喜樂。也有學生見證,在身體的配搭中服事,一同盡功用,感覺輕省、甜美。經過這段期間,學生們經歷基督身體全備的供應,因而有負擔繼續配搭照顧福音朋友和初信者,也對召會更有託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