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得人、留人、成全人

今年首次主日,二會所聖徒舉辦年終數算主恩聚會,有超過兩百位弟兄姊妹、福音朋友和兒童與會,藉著彼此分享,珍賞主在召會中的賜恩與看顧。

去年,我們有三個方面蒙恩的情形。第一,藉著弟兄姊妹們操練傳福音、牧養人,作神福音勤奮的祭司,我們總共帶領四十位朋友受浸得救,成為神的兒女,主日聚會平均人數也增加了近十位。第二,聖徒們渴慕追求真理,堅定持續讀經,並進入冬夏季結晶讀經訓練之信息。第三,弟兄姊妹們積極有分身體的行動,例如參加中區週中成全聚會、青年聚會、緬甸開展行動、青職特會、姊妹事奉相調聚會,以及訪問宜蘭召會、大林召會、台南召會、韓國釜山召會。在這些行動中,我們有分基督身體的交通,得著供應。

新的一年,我們盼望在『得人、留人、成全人』等三方面,與主是一,隨主往前。首先,我們要恢復召會生活『福』的架構,週週堅定持續出外傳福音,每季舉辦福音收割聚會。目前大學聖徒週週到校園接觸人,在東吳大學城區部校園建立讀經小組,天天陪讀經,牧養初信者,成為眾聖徒的榜樣和激勵。其次,我們還要加強家聚會的實行,將會作到家裏,操練以耶穌的人性顧惜人,並以基督的神性餧養人,使新人得常存。最後,我們盼望在真理、事奉等方面成全聖徒,包括鼓勵聖徒參加結晶讀經現場訓練,並操練一年讀經一遍;成全有心事奉的青職弟兄,每兩週一同禱告、交通,並配搭華語特會的接待服事;積極鼓勵低年級大學聖徒入住弟兄姊妹之家,接受成全,過團體的神人生活。願主祝福祂的召會,興旺祂在萬華地區的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