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重新構成,照靈而行

城中大同區的聖徒們為了進入春季長老及負責弟兄訓練信息,於四月二十四日於一會所有集中禱告聚會,近三百三十位與會。眾人關心神家的事,更藉著禱告與基督天上的職事合作,為召會代求,好將屬天生命的供應服事給聖徒,以執行神的行政。主題是『在召會生活中並為著召會生活,以基督為我們的人位並活祂』,使我們豫嘗了其中的豐富,題醒我們該如何實際的在生活中享受主,照著靈而行,愛祂並活祂。

第一篇信息說到,神中心的工作並一直在作的,就是要將祂自己作到人裏面,使我們全人能重新被基督構成,以祂作我們的人位,好使基督成為召會生活的內容。主恢復的衝擊力是來自我們的生活,我們的傳福音和牧養不該是一種活動,乃是我們日常生活中照著靈而行的結果。照著靈而行就能將基督供應到人的裏面,且在聚會中盡功用。活基督唯一的路就是照著靈而行,若在生活中不是這樣的操練,我們來到聚集就不會有衝擊力。因此我們該專注在照著靈而行這件事上,如此才能有真正的身體生活。

信息也提到,活基督也需要愛我們的主,且要在不朽壞之中來愛祂,讓主在我們裏面並替我們活,並領悟神渴望有一個住處使祂能得著彰顯,這會使我們在光中行事為人,藉著愛主而享受主。我們若愛主,我們甚至能學習最困難的功課。

在信息末了,弟兄提到保羅在以弗所書裏為召會求經歷的禱告,在三章十六至二十一節啟示事奉之人該有的靈、態度、禱告和信心。看見保羅事奉主到一個地步,對基督著迷了,他不知道別的,只知道基督,並渴望將基督作到人裏面,為此他向父屈膝,為所得著的啟示禱告。我們的光景常與我們得的啟示相差太遠,但主要作的,祂必定能成就,因此我們應當照著所得著的啟示禱告,這該是我們的態度、靈和信心。相信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裏面的大能,極其充盈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藉著禱告,求父照著祂榮耀的豐富,用大能使我們得以加強到裏面的人裏,使主所要作的都能成就在我們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