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基督身體,一個新人

二○一八年國際華語特會,於二月十六至十八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行。此次有海外六十二個國家暨地區,六千多位聖徒報名來台參加大會,並於特會前、後有數天訪問全台召會行程,三天特會期間每天有台島及海外聖徒超過三萬人一同與會。全台眾召會齊心響應特會前後各樣的服事與配搭,經歷以弗所書二章十九節『這樣,你們不再是外人和寄居的,乃是聖徒同國之民,是神家裏的親人。』不論是機場接送、生活接待,訪問相調,皆讓遠道而來的海外聖徒倍感溫馨,亦擴大弟兄姊妹們的度量,學習基督的謙讓宜人。

1019-2a

此次特會總題為『主恢復的目標-產生一個新人』。首先,我們急切需要看見這一個新人的異象,在這世代的末了,我們必須看見這異象,主才能回來。這屬天的異象管制我們,支配我們,徹底翻轉我們,保守我們在真正的一裏,並給我們膽量往前,以完成神永遠的定旨。為著一個新人實際的出現,脫去舊人,穿上新人的關鍵,乃是在我們心思的靈裏得以更新。為此我們需要喝那靈,使我們在日常生活的每一面,都在心思的靈裏得更新。

為著一個新人的團體生活,我們要以基督作我們的人位,在一切事上長到元首基督裏面,並照著那在耶穌身上是實際者學基督,為此我們需要經歷基督作我們的生命,我們的人位。最後,我們需要藉著堅定持續的禱告,受基督的平安管治,並被基督的話內住,祂就以祂自己浸潤並頂替我們,直到我們一切天然的區別都被消除,我們就在實際裏成為新人。

1019-2a1

特會中每天聚會信息開始前,有來自台灣眾召會的七個大區,各兩百位青年聖徒,帶領全場弟兄姊妹一同唱詩歌,在洋溢喜樂的詩歌中,讚美耶穌聚集我們眾人。各堂信息中間,也安排有台灣福音工作全時間訓練壯年班與青年班學員之詩歌展覽,學員們剛強豪邁的靈,為己無所求,為主求一切的心志,使眾人為之動容。

此外,還有主在亞洲及歐洲之行動的交通,弟兄們以多媒體影片向眾人報導各開展國家的現況與代禱事項,尤其是目前在亞洲還有十二個國家尚未有召會,請聖徒為亞洲各國的開展、文字翻譯工作,及當地聖徒的餧養代禱,使每位聖徒都能有分主在全地的行動。

特會的最後一天是主日,全場超過三萬位海內外聖徒,一同有分於主的餅杯,現場聽見數種不同的語言同聲歡呼『阿利路亞』,頌讚聲也達於頂點,如同歌羅西書三章十一節的圖畫,『在此並沒有希利尼人和猶太人、受割禮的和未受割禮的、化外人、西古提人、為奴的、自主的,惟有基督是一切,又在一切之內』。

1019-2a2

擘餅聚會結束後,大會逐一介紹來自六十二個國家暨地區的海內外聖徒,講台前方則由六十二位青少年聖徒舉著各個國家的國家名稱牌逐一上台,台上和場內則是不同種族、多種膚色的各國聖徒站起來揮手致意,我們在此豫嘗一個新人的實際,何等有福!

在特會的末了,弟兄總結的話語中題及,我們需要調整我們的目標,使我們成為新人的一部分。我們服事召會需要有異象,向一個新人往前,這新人必須成為我們共同的目標。我們應當照著信息中啟示給我們生命的路,一步一步往前。我們要思考並注意該如何生活,願我們都向主更新奉獻並彼此激勵,不只要看見新人的異象,更要注意我們該如何活出。求主使我們都做今日團體的得勝者,使新人的出現得著應驗,以迎接主的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