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正常而神奇的生活

為了持續關切青職弟兄姊妹在主面前的光景,中區各會所負責弟兄及青職中幹於二月二十九日晚間七時半,在一會所一同有事奉交通。藉著職事話語的開啟,我們認識基督徒的生活乃是正常而神奇的。此外,聚集中也交通到,各會所的青職聖徒應更多相調在一起,彼此作同伴,把基督的身體建造起來。

李弟兄在『給在職聖徒的信息』一書中題到,在個人一面,我們每早晨都得從主得著復興,有一個新的起頭。為此我們需要一早醒起即呼求主名,也需要在兩三節聖言中享受主,吸入主豐富的供應。其次,我們需要天天過得勝的生活,藉著:一、不斷呼求主;二、隨時對付罪,被那靈充滿;三、照著靈而行,受那靈的支配;四、活基督;五、隨時隨在說主,講主。我們這樣操練,就給自己作好準備,過服事主的生活,即傳福音得人、成全初信者、帶領少數信徒並參與區聚會的生活。這樣的生活是正常的,如同我們每天都需要呼吸;也是神奇的,因為有三一神與我們調和,作我們內在生命的供應。
 
除了主話的餧養,青職弟兄們也交通到生活或服事上的問題及見證。有弟兄題到一位弟兄的榜樣,他在任何場合都能和人講說主。另一位弟兄問到在服事上如何有真實的建造,還有弟兄提出關於理財與奉獻的問題。負責弟兄們熱切的解答,勉勵青職聖徒『先尋求神的國和神的義,這一切就都要加給你們了。』
 
聚會結束前,弟兄也加強傳輸中區各會所、各專項相調事奉的負擔。雖然召會中有兒童、青少年、大專、青職、社區等專項,然而各專項間不該彼此獨立,反要常常交通,藉由整個身體的力量來服事。三月十日中區各會所在花博爭艷館的相調就是很好的開始。此外,青職弟兄姊妹雖然平常生活忙碌,也應定期相調聚集,盼望往後每月有一次中區的青職聖徒相調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