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我的一隅當照亮

為加強落實各界福音的負擔,十二月三日在一會所有今年北市各職場排的見證展覽聚會。當天約有二百位聖徒前來,會中除用簡報介紹各排現況與蒙恩特點,另有許多見證分享,使眾人在職場上作主見證人的心願更被挑旺與激勵。

展覽單位有公部門,也有私人企業,有大單位,也有小團體,橫跨各種不同領域。藉著在工作場合和聖徒一同聚集,弟兄姊妹靈裏都得著復甦。有新人見證到他是藉著職場排而得救;也有人說到他因著職場排而回到召會生活。另有人分享到每次小排雖然要犧牲午休的時間,但在一起讀經時卻能得著基督豐富的供應,非常值得。
 
此外,在交通中,我們也看見不論公司規模與工作性質如何,只要有心,皆可將屬乎我們的一隅照亮,因為福音的傳揚是不受限制的。有聖徒是音樂工作者,常利用等待錄音的時間向客戶傳福音,藉此帶了不少人得救;有聖徒在醫院工作,因著享受職事話語的供應,常在開會或診療的過程中,將主這生命的話表明出來。還有一位姊妹因為實在滿有傳福音的負擔,不僅自己付費張貼福音邀請廣告,更在小排當天藉著來回搭乘電梯向每一位乘客邀約,打開了公司中對福音敞開的空氣。此外還有一位聖徒自從在今年九月的青職特會中領受負擔,開始了在公司的職場排,至今短短兩個月已經帶了七人得救。
 
在豐富的見證展覽之後,末了還有弟兄們的鼓勵,說到職場排是召會生活的延續;不僅不是額外的負擔,反倒是我們繼續過召會生活的加強與福音觸角的延伸。盼望眾人藉著這樣的分享交通,燈光對照、彼此學習,在各界福音的擴展上更有進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