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台北市召會臉書專頁

你也是這個大家庭的一分子嗎?你也有使用臉書嗎? 快到台北市召會粉絲專頁,關心召會的動態,享受身體的豐富,將基督分享出去!

兒童暑期品格園

讓我們一同關心召會下一代,重視孩子的品格教育。

 報告及代禱事項:

 請聖徒為萬人祈求禱告、代求並感謝。廣傳福音,使人人得著救恩。

  

 共同追求進度

 


薩格瑞布,燈台建立

克羅埃西亞 Croatia 的首都薩格瑞布 Zagreb 於三月一日有第一次主日擘餅聚會,來自美、英、德、荷蘭、波蘭、斯洛伐克、匈牙利、羅馬尼亞、土耳其、西班牙、希臘、保加利亞和塞爾維亞,以及本地聖徒們,共十三個國家,約一百三十位聖徒在身體裏見證金燈台的成立。

1132-2a

二○一二年,住在德國柏林的G弟兄(克羅埃西亞人)遇見一位住在薩格瑞布的青年人,他藉著網路閱讀到倪弟兄的書報,因而非常珍賞倪弟兄的看見。G弟兄為此喜樂,但有點遲疑,一連三日在禱告中尋求主的帶領,最後他們透過電子郵件,建立聯絡方式。

G弟兄向他推薦李弟兄的書報,同時也寄給他幾本當地語言的書,包含『神新約的經綸』。藉著閱讀這些書報,青年弟兄喜出望外,了解李弟兄是在倪弟兄的根基上更往前。G弟兄夫婦邀請青年弟兄到倫敦參加一週的訓練。青年弟兄利用通訊軟體,每天跟G弟兄有交通,持續了四年的時間。他們也去拜訪其他的聖徒,參加在倫敦的訓練,還有其他在歐洲城市的特會,特別是在斯洛伐克首都-布拉提斯拉瓦的特會。

1132-2a1

二○一六年九月,G弟兄夫婦搬回薩格瑞布,一個月後,這位青年弟兄和一位在主恢復裏的姊妹結婚。同時主把另外二位尋求者也帶進交通中。連續三年的時間,主逐漸把其他聖徒加進來,現今有十九位聖徒,其中十四至十六位聖徒都有正常聚會。

二○一七年四月,第二大城(斯普利特)先有第一個召會的成立。二○一九年十一月,聖徒們在薩格瑞布舉辦巴爾幹地區的相調特會。當時與會的弟兄們都覺得應該在地方的立場上,在首都薩格瑞布市亦有主的見證。目前本地的聖徒經常外出參加特會,有分身體的相調。在本地的聚集裏,聖徒們都有正常的聚會和職事書報的追求聚會。願主祝福祂話語的擴長,將得救的人天天加給我們,藉著職事,興起更多彰顯基督的金燈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