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台北市召會臉書專頁

你也是這個大家庭的一分子嗎?你也有使用臉書嗎? 快到台北市召會粉絲專頁,關心召會的動態,享受身體的豐富,將基督分享出去!

兒童暑期品格園

讓我們一同關心召會下一代,重視孩子的品格教育。

 報告及代禱事項:

 請聖徒為萬人祈求禱告、代求並感謝。廣傳福音,使人人得著救恩。

  

 共同追求進度

 


生命開展,身體建造

二○一九年主在亞洲的行動特會,於十月二十三日至二十五日,在日本東京舉行,共有二百六十七位本地聖徒及一百一十四位來自二十個國家的海外聖徒與會。眾人藉著主話語的傳輸,得著牧養和加強;也藉著彼此的交通和同心合意的禱告,帶進主在各地的行動和配搭。

本次特會總題為『編組成軍,為著神在地上的行動爭戰』,論到『留在神經綸的中心線上,以持守一與生命』、『享受基督並被真理構成,好將主恢復的火炬帶往前去』、『受訓練走新路並持續研討改進』、『過復興的生活,治死天然的生命好將基督供應給人』、『金香壇的禱告帶進編組成軍,好與神一同爭戰』、以及『編組成軍,為著神在地上的行動爭戰』。

1109-2a

首先我們看見,主的恢復不是一般基督教的工作,因為我們有主特別的呼召,回到神經綸的中心線,有分屬靈的爭戰。我們持守基督身體的一,並且看重生命,過於知識道理和特殊的作法。弟兄們特別題醒我們,我們可能有剛強的靈和美好的心志,渴慕為主在各地開展。但我們若沒有被神經綸的中心線所管制,就很容易四分五裂,並落入缺少生命的光景。

為此我們需要享受基督,在職事的話上勞苦,被真理構成,好將主恢復的火炬帶往前去。我們還需受訓練走新路,實行神命定的路,藉由統計和預算多有研討、改進,把新路實際實行出來。我們也需要過復興的生活,治死天然的生命,好將基督供應給人,以建造祂的身體。

1109-2a1

最重要的是要與代求的基督是一,而有金香壇的禱告。屬靈的爭戰完全是生命的事,是藉著分賜生命叫死人活起來。所以我們要為著在生命裏長大成熟有急切的禱告,好帶進編組成軍。神渴望信徒被建造成為基督生機的身體,與神一同爭戰。神的軍隊是團體的事,我們都必須學習配搭的功課,成為團體的約書亞。一切屬靈的工作都是爭戰;傳福音、造就聖徒、治理召會和禱告,都是爭戰。今天我們需要為著基督身體的建造,就是成全聖徒作盡功用的肢體而爭戰,尤其需要為著恢復聖徒傳福音和牧養人的功用而爭戰,好叫基督的身體生機的建造起來。

在每堂聚會的第二段,有來自孟加拉、柬埔寨、寮國、尼泊爾、巴基斯坦、斯里蘭卡、土耳其、越南、科威特、沙烏地阿拉伯、巴林、印度、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卡達的弟兄們,簡報各國開展近況與代禱需要。與會聖徒看見主的見證在各國的進展,以及弟兄們在各地勞苦,成全聖徒,人人盡功用,深得激勵。許多國家的弟兄們都發出邀請,歡迎並鼓勵聖徒們前去相調訪問或短期開展。

1109-2a2

此外,已過一年,主藉著身體的禱告,在亞塞拜然、不丹和東帝汶有了突破。在西亞的世俗回教國家亞塞拜然,聖徒們在接觸人和書報推廣上都經歷主的開路。在南亞的佛教國家不丹,陸續有尋求神的佛教徒受浸得救。在東南亞的天主教國家東帝汶,也有尋求的基督徒主動與我們聯絡,盼望有人去訪問他們,使他們有分基督身體的交通。

弟兄們也交通,儘管有些國家對宗教的控制更為嚴格,傳教士的工作逐漸遭禁止,但神所命定眾聖徒盡功用的路並不受限制。各地弟兄們更加積極成全本地聖徒,使本地聖徒能起來背負當地的見證。另一面也有更多國家開放並歡迎外國人旅遊及投資,使聖徒們能更自由的進到之前受限制的國家,訪問召會或開展。

目前在亞洲四十八個國家中,仍有十二個未有主恢復的見證:阿富汗、亞塞拜然、不丹、東帝汶、伊拉克、馬爾地夫、北韓、巴勒斯坦、敘利亞、塔吉克斯坦、土庫曼斯坦、葉門。願我們都接受負擔,為所有開展中或尚未有主見證的國家禱告,並照著主的引導,前往看望及開展,加強各地的見證,一同有分主在亞洲的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