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人人牧養,新的復興

九會所跟上城中、大同區牧養的水流,聖徒們從八月份起,除了操練牧養人,亦於線上填寫牧養表,全會所約有三分之一的聖徒同來牧養主的羊。弟兄們特別題醒我們,牧養不是一種運動或奮興,盼望能從個人先作起,從我們身旁最親近的家人開始牧養,到最後盼望人人都能得牧養。這一件愛和生命的事,看起來似乎是微小的實行,但慢慢的就顯出牧養的果效來。

有些師母,開始去關心較少聚會的聖徒,除了平常傳信息關心並供應他們主的話,主日晚上也準備愛筵顧惜他們。漸漸的,這些久不聚會的聖徒就恢復了小排和主日聚會。誠如弟兄所說,沒有不聚會的聖徒,只要我們送會到家,他們就有聚會了。在這牧養的水流中,最可貴的就是許多作牧人的聖徒都不是剛強的,但因著要牧養人,他們都盡上了主為他們預備的那一份。有一位懷孕的姊妹,因著身體常感不適不便外出,但仍有渴慕要牧養人,主就量給她一位剛受浸且很渴慕的全職媽媽。兩人就開始家聚會,常常讀主的話一兩個小時,不僅懷孕的姊妹得著復興,也使新人健康的長在召會生活中。

1063-3a

還有剛恢復聚會的弟兄,也去牧養福音朋友,帶了兩個福音朋友到小排中而得救了,原來人人都可以出去牧養人。在實行牧養的這幾個月中,藉著線上牧養表,我們看見許多聖徒投入牧養的水流,更有許多小羊真實的受到了牧養,這也使召會的主日人數有了繁增。

我們期盼新的一年,有更多的聖徒投入這牧養的水流,使人人都能盡功用,較少聚會的聖徒都能得恢復,眾人一同經歷基督身體的實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