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福音牧養,同被建造

四十六會所的聖徒在召會生活中,重視福音的傳揚,家聚會探訪人,以及小排聚集的實行。藉由福、家、排、區架構的落實,弟兄姊妹享受在基督身體的交通中同被建造,聖徒人數也就逐漸繁增了。

在福音的傳揚上,本會所於每週四有固定出訪的時段。出訪前弟兄姊妹先聚集禱告,使我們領受從主來的福音託付。當我們藉由禱告被主充滿,我們就外出接觸人,或是到福音朋友的家中探訪。我們都是新約的福音祭司,這樣外出訪人的實行真是喜樂。每次弟兄姊妹一同出外到馬路上、巷子口,將福音單張分送給需要的人,神的福音就藉我們更加擴展出去。

1062-3b

在家聚會出訪的落實上,本會所有五十位弟兄姊妹願意操練送會到家,實行家聚會。除了週週出去看望牧養人的實行,每週二的禱告聚會,弟兄姊妹們會一同檢核外出訪人的情形,藉著網路牧養表單的填寫,進而看見送會到家的落實情形。許多弟兄姊妹都願意拿起負擔,將屬靈的豐富供應給需要的人,落實牧養的操練,一同顧到神的家。

在小排實行上,目前全會所有六個排。我們週週在聖徒的家中聚集,有歡樂的唱詩相調,以及職事話語的供應。聖徒們進入晨興聖言的內容,或是職事文摘的信息享受中,藉此得著豐富生命話語的供應。這彼此牧養的小排聚集,也成了福音的站口。弟兄姊妹們能夠邀約同事、朋友一同來到聚集中,也因此有人在聚會中認識主耶穌而受浸得救。這樣的實行,不僅使聖徒們聯結更緊密,也讓主的福音更加的傳揚開來。

眾聖徒藉著福、家、排的架構實行,有豐富喜樂的召會生活,各區的聚會人數都漸漸增多,何等有福!我們能彀在召會中一同享受主的恩典以及祂的慈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