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心思更新,成神新造

四十六會所聖徒在華語特會時接待二十二位海外聖徒,並配搭大會的場地佈置及青職詩歌展覽。聖徒不只個人經歷主彀用的恩典,更經歷團體宇宙新人的實際。就如特會的主題:主恢復的目標-產生一個新人,一個團體的宇宙人,以完成神永遠的定旨。

有位姊妹分享,在特會前,弟兄們密集交通家打開的服事,她原本很期待可以擺上,後來因工作忙碌而落入心思裏,就覺得要家打開有為難,因而看見自己的度量需要再被擴大。因為一個新人實際的出現,就是要脫去我們的舊人,並穿上新人,關鍵是在我們心思的靈裏要得更新。當她在更新的靈裏與弟兄姊妹一同配搭時,就經歷主的恩典豐厚,甚至主為眾人所豫備的更多。有姊妹為配搭的家已準備好新鮮水果,有弟兄的家豫備多日豐盛的早餐,即使在過年期間也不成問題,還有姊妹們彼此到各家協助服事,主藉著接待讓我們看見一個團體宇宙新人的實際與彰顯。

1026-3b

另一位姊妹在這次大會中配搭青職唱詩展覽。她原以為只須展覽三首,後來得知改成唱十幾首,就擔心自己已有許多服事和配搭,體力可能彀不上,萌生退意,但靈裏一直過不去,因為只要配搭,就有蒙恩的機會,所以仍盡力配搭。然而練唱詩歌的時間長,要求也高,要短時間練好很不容易。當大家練到詩歌信的故事第三節,『脫一身纏累,進入真安息,不再有定罪,蒙神稱義』,指導的姊妹要眾人唱出榮耀、豪邁的光景,因為我們乃是脫一身纏累,進入基督的安息裏,不再有定罪又蒙神稱義,這是何等的釋放。當下她很蒙光照、亦得供應。看見自己能有分唱詩展覽是主何等的憐憫,怎能不豪邁、榮耀呢?至終二月十七日在凱道上唱詩展覽,真是榮耀無比。

讚美主,如今我們與主聯合,祂是我們的生命,我們向祂活著,在基督裏榮耀又逍遙,我們與祂是一,成為神新造。美妙之至,是愛是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