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彼此牧養,堅定實行

二十四會所與四會所弟兄們響應已過特會、聖徒成全的水流,為著具體實行牧養的負擔,經多次尋求、交通後,從三月中開始,各區服事聖徒率先操練填寫牧養操練表。這份牧養操練表是城中大同區全時間弟兄姊妹已開始實行的牧養表。

在牧養表的設計表單裏,有固定牧養及非固定牧養的欄位,每一列需填入名字、性別、福音朋友或是聖徒,聖徒每週就著有否固定時間陪人晨興、家聚會來填寫。我們統計三至五月的實行,每週約有二十八位聖徒實際去牧養人,被牧養者約有一百九十位,其中有一百三十位固定被牧養,六十位非固定被牧養。

聖徒們或是親自去看望人,或以電話陪人禱告,或邀人吃飯,或與初信者一同追求書報等方式牧養人。弟兄們題醒我們,每個人都要有負擔餧養幾位初信者或福音朋友,另一面也要牧養我們的家人和配搭的同伴,人人彼此牧養,彼此相愛。

1038-3a

為使人人被牧養,弟兄們為著牧養的實行一直有許多交通,尋求如何繼續往前,並將牧養表的統計,落實在點名系統上,關心各區這半年較少聚會者與這三年受浸的新人,請聖徒多去接觸他們。弟兄們也將表單傳到各區群組,聖徒們可以看到自己區裏牧養的情況,而能清楚的關切到初信者是否都有被牧養。

我們每個月有事奉交通,聖徒們先追求職事書報,之後分享牧養見證,弟兄們鼓勵更多聖徒能一同有分,讓牧養的火繼續焚燒。人人都能『心中有數』,了解各區一同配搭者有多少聖徒在餧養人,也知道有多少人是被照顧的。願主使我們藉著這牧養表的操練和實行,能落實在愛裏接受主牧養的託付,也求主給我們堅定持續實行的恩典,直到主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