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學生專區,牧養成全

四十三會所聖徒們看重學生、青職的服事,特別在這末後的世代更為重要,世界的潮流是不斷往下走,我們必須更加儆醒,在年輕人還未被世界霸佔之前,積極向他們傳揚福音。因此本會所在已過十年間,致力於青職專項,目前全會所約有六、七成的青職聖徒,也成全了許多愛主服事主、打開家及願意承接託付的青職聖徒們,我們目前迫切需要乃是向下扎根,培育召會的下一代,產生為主有為的青年人。

會所於今年十月間,將各區的學生聖徒聚集起來,成立學生特區。目前有十五位大學聖徒及八位青少年,主要集中在台灣科大、中國科大、景興國中這幾所校園,並由兩個青職聖徒家及四位青職一同配搭服事,分為大專排及青少年排,在生命、真理、心志、性格、身體、傳福音上引導並幫助學生們受成全,叫人不小看他們年輕,使他們成為轉移時代的青年人。

1003-3a

我們也盼望學生們除了參加主日聚會外,平日能一同晨興晚禱、相調,彼此作同伴,同齡聖徒一起追求主話,並進而照顧較年幼的聖徒,人人盡上自己的一分。除了穩固既有的學生聖徒,我們也在各校園開展,目前固定於週一中午、週三晚間有台科排,週二晚間有中科排。由學生操練帶小排,在校園中追求主話、供應生命、做見證、領人歸主,得救的學生們因有主的話作根基,都能穩固在召會生活裏。

十月二十八日,全會所傾力扶持學生福音愛筵,社區聖徒擺上豐富的菜餚,青職聖徒配搭作點心,學生們全力邀約人。感謝神的祝福,當天來了二十三位青少年和二十六位大專生。我們為持續得人禱告,為著迎接主的再來,大量得著青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