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週週福音, 全體事奉

三十二會所聖徒跟上聖靈的水流,共有三個小區宣告增排增區,並阿們身體的負擔,操練實行召會生活健康檢核表,為使人人盡功用、全體都事奉。聖徒藉著確實的填寫檢核表,有助於檢核我們在召會生活中傳福音、牧養人的情形,以帶進召會人數的繁增。

聖徒們自九月開學起,配搭世新大學福音行動,於每週一進入校園開展,堅定持續向學生傳福音。我們使用人生的奧祕及福音單張傳講,不僅撒下福音的種子,也使弟兄姊妹被主點活,成為活水流通的管道,為著主在校園中作與世界相反的見證。大區聖徒連續三個月在每週二集中禱告聚會,一同為校園開展禱告,也為所接觸的福音朋友列名代禱,並有開展研討,交通目標、受浸人位、開展現況及蒙恩彼此激勵。眾人調入同一個負擔裏,也使更多弟兄姊妹願意外出有分福音行動。

1066-3b

藉此實行,我們得著大量的學生名單,殷勤回訪,建立一個個福音家聚會,做忠信的管家按時分糧餧養人。我們把握每次家聚會,帶領福音朋友一同唱詩、禱讀或讀牧養材料,將基督供應到人裏面。藉此有兩位福音朋友受浸得救,得救後,青職與學生配搭和他們建立穩定的牧養家聚會。現今他們皆成為常存的果子,其中一位更幾乎週週有分主日聚集。

開展過程中,聖徒們先得著福音的好處,被喜樂的靈充滿,對人滿了負擔,也抓住機會向親屬密友傳福音,邀人來會所集中主日,共得著四個果子。新的一年,我們仍需要繁殖擴增,堅定持續走這條又新又活的路。願主祝福我們的宣告,增排增區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