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主話飽足,聖靈祝福

五十八會所今年持續帶領聖徒實行以增排增區為導向的召會生活,區區都建立活力組,以活力小組配搭晨興、禱告、看望、傳福音,照顧軟弱聖徒。一大區今年有兩個小區在信心裏宣告要在上半年再增區。大家在主面前喜樂宣告,小區眾聖徒都接受負擔,同心合意配搭,人人盡功用,帶進聖靈的祝福。

去年十二月有個大區主日平均人數是六十八位,今年以來月月唱著上行詩,在短短三個月內,三月分的平均人數已增至九十位。二個宣告要增區的小區分別在三月及四月底順利成功增區,讚美主的作為。

1028-3b

在聖靈的祝福中,小區裏人人對福音滿了負擔,聖徒週中聚在一起分組配搭禱告、看望及傳福音。有聖徒邀鄰居來相調,鄰居一來就被詩歌和喜樂甜美的召會生活吸引,此後週週都來參加小排及主日聚會,過了兩個多月後就受浸成為神的兒女。另有位尚未得救的大學生,在增區的水流裏,也與聖徒一同配搭禱告傳福音,看望久不聚會的聖徒,就在宣告增區的當日,他受浸得救了。有位姊妹邀約孩子的保母來相調,因而得知保母所帶的另一個孩子的媽媽恰巧是久未聚會的姊妹,藉著聖徒們一同配搭看望,不僅姊妹恢復了召會生活,姊妹的先生也因聖徒的顧惜而得救了。

藉著小區眾聖徒同心合意為著增區禱告,主也將多年久不聚會的家帶回來與我們同過召會生活。小區聖徒們為了兩位剛得救的初信弟兄,成立聖經追求排,週週追求一篇生命讀經,藉著喫喝主話,弟兄們得著生命的餧養和供應。他們見證每週都很渴慕來參加小排,藉著唱詩,禱讀主話,滿得飽足和供應。願主繼續將繁增之福賜給祂的召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