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向靈撒種,結出美果

五十八會所聖徒於八月三至五日到中部相調中心參加文山、大安區親子健康生活園。本會所今年共有二十個家,近七十位親子參加,其中有許多家庭是首次參與。

弟兄姊妹出發前就積極預備詩歌,在兒童排講說但以理的故事,認識穩忍深的性格,因此一來到聚集中,立刻被聖靈充滿。孩子們彼此作同伴,一起晨興、操練靈、唱詩禱告、同心合意完成大地遊戲,預備申言展覽。親子園今年增加幼兒組,孩子們新鮮活潑的靈使父母們都被挑旺,人人回轉像嬰孩到主面前來。

信息交通到,父母教育兒女不是急著改正孩子,乃是需要先到主前接受餧養、調整與對付。聚會是生活的展覽,生活是聚會的延續。不在於我們做什麼,乃在於我們是什麼,父母種在孩子裏面的是肉體血氣,還是那靈的果子?主給我們看見許多神人家庭生活的見證,愛主的榜樣,也給我們實行的路。父母親需要一同教養孩子,全家同心合意、堅定持續有晨興晚禱的生活,彼此認罪,在主的話上得餧養,因此家聚會乃是生活,不是多一場聚會。

993-3b

一位姊妹見證她和孩子敞開交通,流淚向孩子認罪,不該常發脾氣、打罵孩子,之後全家一起禱告,何其甜美。另一位姊妹多年都參加親子園,在家長交通中,主光照她仍以天然對待孩子,她也流淚並更新奉獻自己的家。

一位姊妹帶大兒子和小女兒參加,哥哥今年第一次當實習隊輔,他在嚴格的隊輔訓練中非常經歷主,原先還猶豫是否要繼續參加去服事幼童,然而在過程中,他一再看見自己的不足,更需要有穩忍深的性格。末了兒子感謝媽媽堅定持續年年帶他參加,使他有資格成為實習隊輔,明年他還要來服事。妹妹也宣告每年都要參加親子園,以後能像哥哥一樣成為隊輔服事人。

我們願意奉獻年年都參加親子健康生活園,願主祝福更多的家操練過神人家庭生活,和孩子一起愛主、經歷主並服事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