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相調接待,聖別喜樂

二十七會所聖徒於去年十一月十九日有出外相調,使我們豫嘗與遠方聖徒相調的喜樂。當天早上八點,全會所聖徒一百六十八位,含福音朋友二十七位,搭乘四部遊覽車前往竹南召會相調。竹南的會所為聖徒們自地自建的一棟四層樓的建築,設計規劃的美侖美奐。早上我們先有擘餅聚會,唱詩歌,竹南的兒童和青少年唱詩、交通,都很生動豐富。接著是我們的青少年和大學生的唱詩展覽,大家唱得靈飛揚,喜樂滿會場,如同在天上。

接著有全時間學員弟兄作信主見證,他在地震時看見聖徒倚靠主仍安穩坐在會中,吸引他信入可靠的神。還有政大新人姊妹見證神是又活又真的神、說話的神、是賜人生命、喜樂的神。弟兄也交通基督徒為何能常常喜樂的祕訣和原因,及如何得著這生命和喜樂。末了的福音短講,說到人生有主,有神,才有價值和意義。中餐由竹南召會愛筵我們,大家喜樂用餐。當地弟兄們都是服事召會的榜樣,他們在竹南深耕竭力得人,盼望主日能突破百人,願主祝福他們。

1016-3b

為了預備國際華語特會的接待,聖徒於年底週六晨興完,一起作會所大整潔,從一樓整理到二樓的每個角落。二樓的廚房和兒童室由姊妹們整理佈置,一樓的走廊和大門及花台,重新種了花束植栽,美化環境。會所是神的家,我們善加維護並整潔,好彰顯出神的榮美。

為了接待海外聖徒,聖徒都如同接待主一樣的熱切,以普遍、屬靈、喜樂為原則。家中全體總動員,人人盡功用,家家都打開,從屬世的年節分別出來,過屬天的節期,為把基督迎進來,蒙主大大的祝福。

這段期間聖徒們享受主話,被聖靈充滿,過一個聖別、潔淨、喜樂的召會生活。國際華語特會的負擔,是一個新人,以基督為人位,召會是基督的身體,相信主必祝福這個新人的顯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