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互送禾捆,彼此相愛

十三會所和文山一大區的十、五十三會所在年底一同配搭幾場福音收割聚會,有下列幾點實行:
一、相信信心的宣告是會應驗的:在福音聚會的一個半月以前,各小區在禱告聚會中,宣告當天來參加聚會的人數和受浸人數,所宣告的人數都超過上一次來參加的人數。因此人人列福音名單,並將名單放在區裏的群組上,使弟兄姊妹在愛裏彼此代禱,互相激勵,因而受邀約的人數一次比一次增多,本次有八百多人與會。

1007-3a

二、相信召會的禱告是有權柄的:首先我們在主面前先有悔改認罪的禱告,傳福音完全是靈的故事。當我們的靈不迫切、不火熱,以及對召會的事無所謂時,就是已經冷淡退後了,需要向主悔改認罪。我們運用主給召會的權柄,捆綁該捆綁的,釋放該釋放的。福音名單列出後,除了每週二晚上有團體的爭戰禱告,平日也在區裏小組的晨興晚禱中為人迫切代禱。

三、活力組看望:除了平時叩訪看望外,這段福音收割節期更加強聖徒之間活力排的實行,邀請福音朋友一起吃飯、運動、相調,與他們有緊密的聯結。

四、成全新人作見證:我們邀請得救兩年以內的新人作福音見證,每場見證約有十五位以上,見證涵蓋各方面。經過兩週操練、試講,幾乎每位新人都能為主作剛強、鮮活的見證,使與會的福音朋友深受感動。在十一月二十六日的福音收割聚會中有二十六人受浸得救。

1007-3a1

五、主日會後繼續相調,帶人得救:上午福音聚會後,下午各小區還安排相調,有詩歌有見證。有些區甚至相調到晚上,一同用晚餐,繼續鼓勵福音朋友受浸。

六、互送禾捆、彼此相愛:聖殿的根基是建造在弟兄相愛上,當我們兩個會所的大組配搭傳福音時,所有的事務服事,就請另外一大組配搭,好叫服事傳福音的大組能全心全力去邀請福音朋友。

求主繼續祝福,我們聯於主這葡萄樹,就能多結果子,傳福音就是我們的生活,使人看見我們活基督,並將得救的人更多加給祂的召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