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事奉生活,基督是實際

文山大區聖徒,在一月十三、十四日及二十至二十一日四天的時間,於十三會所,舉辦利未記結晶讀經(一)的現場訓練。有超過一千多人次參加訓練,聆聽神對祂子民的說話。

利未記有二十七章,分成五個段落,說到獻祭的條例和五種基本的祭物:燔祭、素祭、平安祭、贖罪祭、贖愆祭。按著揭示的次序不同,有照著我們經歷的角度,另有按著神經綸的圖畫,亦說到事奉的條例、生活的條例,節期的條例,其他的條例與警告的話。

1017-3a

利未記是神從會幕中向著祂的子民說話而有的全部記載。在出埃及記末了,我們看見帳幕被建立起來,豫表這位基督作為三一神的具體化身,祂藉著成為肉體支搭帳幕在人的中間,目的是為著將神帶到人的裏面,但是到了利未記我們看見不僅是藉著帳幕,還能藉著供物、憑著祭司,人被帶進神的裏面,使人與神在生命上有聯結,在性情上能調和,並在人位上能合併,這就是神聖經綸的圖畫。因此,我們進入利未記的時候,需要看見第一:帳幕是基督,第二:供物是基督,第三:祭司也是基督,所以神的子民在與神交通、事奉並生活上,基督乃是一切。

每堂信息結束前,聖徒們都抓住機會踴躍分享。有位小學生也分享,他說,他煩惱課業成績不理想,越想越沒有平安,平安的路乃是要天天享受基督,忘記昨天和明天,凡事藉著禱告、祈求,還要帶著感謝,將我們所要的告訴神,神那超越人所能理解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裏,保守我們的心懷意念。

藉著這樣的訓練,我們實在被神的話深深摸著,神的子民需要受訓練,需要藉著基督並經歷基督是祭物的實際,又藉著祭司敬拜並有分於神,最終過一個聖別、潔淨並喜樂的生活,成為一個『阿利路亞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