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跟隨榜樣,開家事奉

目前政治大學的校園工作主要由四十二會所聖徒服事,歷年來,許多聖徒喜樂忠信的擺上,成為眾人的榜樣,也成為主祝福的管道。

三月九日,我們為一位年長姊妹舉辦安息聚會。姊妹自四十歲信主得救後,便對政大的青年人充滿負擔,五十多年來,她堅定持續開家,愛筵學生無數。社區裏的聖徒在她家中主日聚會、禱告聚會;還有好一段時間,政大學生每天輪流到她家中晨興、用早餐,姊妹的家成為使主和聖徒都得安息滿足的地方。藉著姊妹忠信的擺上,如同一粒麥子落在地裏,許多弟兄姊妹被牧養並得成全,其中有好些學生畢業後參加全時間訓練,如今在各處召會盡功用,甚至往各地開展,繁殖更多生命的子粒。

會中的見證使眾人深受感動,主更題醒我們,今日就當抓住機會事奉,如同馬利亞傾倒香膏。因此,弟兄們利用集中主日的時間,與全會所聖徒、政大畢業聖徒,以及各地前來參加安息聚會的弟兄姊妹們,交通政大校園服事的負擔,鼓勵眾人跟隨榜樣、投身事奉行列。我們還成立『主的恢復政大交通園地』的通訊群組,盼望藉此使眾人一同有分政大福音開展的交通,並持續禱告。

弟兄交通到,如今政大共有五戶弟兄姊妹之家,計三十位學生入住,他們都渴慕接受成全。學生們除每日神人生活的操練外,每週二及週四早上為集中晨興,藉禱讀享受主話,彼此挑旺,讓服事者帶領他們在生命經歷上往前。每主日早上則為申言訓練,幫助學生在主日聚會時申言,供應生命。同時,更成全學生與學員和社區聖徒的家配搭,以活力組的方式在校園接觸人,將福音朋友和初信者邀至家中愛筵、聚集,同享召會生活的甜美。為此,我們需要更多打開的家,像這位年長姊妹的家一樣,其價值存到永遠。

感謝主,我們願跟隨榜樣,服事主、服事召會,成全更多青年人,同作耶穌的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