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蒙福的神人家庭生活

每當世人忙碌於春節活動時,三十三會所的弟兄姊妹心中都有另一個更深的期待,那就是一年一度的新春集調。平日,眾人在各區經營自己的屬靈園地,雖然也有交通,但惟有新春集調時,能一口氣見到全會所的弟兄姊妹,並聽聽大家一年來的蒙恩,說說對來年的期許;每逢想到這裏,我們的心都是跳躍的。

今年三十三會所的新春集調在桃園楊梅的東森山莊舉辦,總共有三百七十五位聖徒及朋友報名。第一個晚上是新人蒙恩見證。剛得救的聖徒一位位在台上述說主如何成為他們的安慰與幫助,分享時,雖然緊張,時有結巴,卻令人十分感動。第二天的信息交通到,不僅我們各人要成為神的見證,我們的家更要。『家』是神救恩的單位,我們當知道如何過蒙福的神人家庭生活,並蒙福的夫妻生活,神就在我們日常生活的細節中與我們同在。接著就是一家一家的弟兄姊妹上台訴說蒙恩見證。

 761-3a

有一個小區平常主日聚集人數約二十七位,此次報名參加人數約四十位。該區作見證的有四位初信者、四位恢復聚會的聖徒,以及三個服事的家。有一個家交通,藉著打開家接待聖徒,他們就活在蒙福的範圍裏。一位剛得救的姊妹說,在召會中,她體驗到世上還有一種無私的愛,就是神自己,召會生活也讓她有回家的感覺。另一位青職的弟兄則說,看到神人家庭的實行,使他心生渴慕,願意將自己的婚姻奉獻給主。何等榮耀,主使我們從世俗的年節被分別,一同作祂榮耀的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