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禱告推動神作工,領受負擔被焚燒

為著今年年中福音聚會,三十會所弟兄姊妹們在主面前迫切禱告,求主記念我們的心上人。會前兩週,禱告聚會時,我們更一同屈膝祈求,盼望藉著此次機會,將平日所照顧的福音朋友,如同禾捆收割進倉裏,並求主使他們成為常存的果子。主記念召會的禱告,福音聚會當天,許多代禱名單上的朋友們,依約前來,並有四位福音朋友受浸得救,聖徒們充滿喜樂和感謝。

此次聚集主題為『瓦器裏有寶貝』。會中,一位姊妹見證,她在成長過程中一度叛逆,直至一次緊急病危,經歷在她裏面那復活生命的大能。她不僅奇蹟似恢復,更被神的愛摸著。如今她揮別失敗的陰影,在主裏成家,並與家人同過喜樂的召會生活。另一對母子見證,他們得救前,親子關係相當緊張;但信主得救後,母子竟能一同禱告、享受主話,恢復甜美的關係。如今他們還在召會中配搭服事、盡功用。在人看似不可能發生的事,在神凡事都能。

一位受邀的男界福音朋友,他的妻子已經得救。兩年多以來,弟兄姊妹持續代禱,探訪他和他的家人,讓他摸著神的愛。他也表示,覺得自己人生經過的每個過程,都有主的旨意。會後,弟兄姊妹們陪著他禱告,他流淚呼求主名,並受浸得救。

因著多時的禱告豫備,會後陪談的時間,弟兄姊妹們滿帶負擔,積極接觸福音朋友,主動分享見證。其餘的弟兄姊妹,也主動在旁圍成小圈,三三兩兩為會中的福音朋友禱告。福音的熱火焚燒,眾人皆得激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