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晨興並代求,過福音生活

二十七會所聖徒領受『全台新人得一萬』的負擔,每週四晚上和週六下午一同外出叩訪,目前約有二十位聖徒週週走出去。藉著晨興和禱告,我們得以堅定持續的過福音的生活;更藉著將家打開,托住新人和福音朋友。

今年,弟兄們帶領我們建立晨興的生活。我們每天早晨享受主話,成為活力的來源,更藉著彼此代禱,興起對人的負擔。一位初信的姊妹,每早晨規律的享受主,盼望家人也能得著神永遠的生命。於是姊妹們迫切代禱並殷勤餧養,姊妹的母親便因此受浸得救。

每週禱告聚會中,我們持續為著叩訪的實行禱告,也列出福音朋友的名單,逐一提名代禱。藉著禱告,我們領受神心頭的負擔,也催促主在人心裏動工。幾位弟兄姊妹為病痛中的聖徒禱告,進而對其尚未得救的家人產生負擔,藉著堅定持續的代禱和探望,聖徒的家人心得安慰,向福音敞開。

許多弟兄姊妹將家打開,成為福音的站口,使朋友們得著關切與顧惜。一位青少年弟兄得救後,聖徒也邀約他的母親到家中聚集,同享受甜美喜樂的召會生活。眾人存著歡躍單純的心用飯,彼此分享、互相供應,顯出我們所蒙的恩典。

每逢叩訪的時間,眾人一同禱告後,就兩三位分組外出。我們與全時間訓練學員配搭傳福音,有時也前去看望弟兄姊妹。如今,週五青職排的聚集結束後,無論時間早晚,青職聖徒也操練走出去, 恢復福音的生活。願主將得救的人,天天與我們加在一起。

851-3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