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傳高品福音,照著神牧養

十三會所聖徒忠信操練在福、家、排、區的架構下,實行生、養、教、建。每週平均有兩百位弟兄姊妹一同外出叩訪,今年已帶領一百七十三位朋友得救歸主。我們盼望弟兄姊妹們建立正常、普遍的晨興生活,也藉由陪晨興餧養初信者。再者,我們成全小排中擔負責任的弟兄姊妹,被真理構成,以加強排聚會中生命的供應,一面牧養聖徒,一面也照顧福音朋友和初信者。最後,我們舉辦禱研背講和申言訓練,專特成全聖徒申言,盡生機功用。

有一個小區年初主日聚會時,聖徒僅有十三位,經過十一個月的勞苦經營,目前已繁增至二十四位,豫計年底達到三十位。聖徒們迫切禱告,積極開拓。近兩個月以來,與全時間訓練學員配搭開展,當晚所得著的名單,次日隨即回訪。一次晚上,我們總共得到十四個名單,藉著回訪,其中一位姊妹和一位朋友,迄今穩定參加主日及小排聚會。還有一位住校的學生,平日僅能以電話或簡訊聯繫,但藉著聖徒堅定持續的關心,於十一月中應邀與會,並受浸得救。

此外,活力排也是我們得人、照顧人的憑藉。一位退休公務員受邀參加週間中午的小排聚會,穩定的接受餧養,進而參加主日聚會和相調行動,甚至也將家人一同帶來。這位朋友不僅應允月底福音收割聚會時要與妻子一同受浸,甚至主動邀約朋友同來。

對於有心的初信者,我們除專特代禱外,也帶領他們接受禱研背講及申言的訓練,成全他們在區聚會中盡功用。幾位新人經過訓練後,週週寫申言稿,按照規範操練申言,使眾人得著激勵。

主囑咐我們:要去,使萬民作主的門徒,將他們浸入父、子、聖靈的名裏。並應允我們,祂天天與我們同在,直到這世代的終結。盼望我們都在主回來的光中,傳揚高品的福音,照著神牧養,使召會繁增且得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