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肢體同爭戰,配搭享得勝

按照創世記四十九章與申命記三十三章的記載,迦得支派因得勝而擴張;他為自己選擇美地的頭一段地(約但河東之地),然而他享受他的分之前,和他的弟兄們同去爭戰,使弟兄們得著約但河西之地作他們的分。迦得的成功是因他注重團體,且關心他弟兄們的需要。

去年,八會所聖徒一同響應『全台新人得一萬』的負擔,積極傳福音,但將近年底時,開展遇到瓶頸,未能突破。弟兄們便交通,期末最後四週,請所有在南一區各會所配搭的學員,每週三都到八會所加強開展,作同去爭戰的『迦得』。

856-3a

負責弟兄率先作榜樣,投入開展行動,聖徒們也紛紛響應。外出前,眾人釋放靈禱告,得著加強,經歷升天基督的同在,也確信主已豫備平安之子。我們在信心裏向主呼籲,使我們在合式的時間和地點,遇見渴慕主者,並賜我們合式的發表,邀約他們至會所,能彀受浸得救。禱告後,眾人編組成軍,外出到路上傳福音,也有些弟兄姊妹留在會所儆醒禱告,豫備接待朋友。當福音朋友一踏進會所,聖徒們立即上前熱切問候,並為他們禱告。因著眾人同心合意禱告、配搭,主將得救的人與我們加在一起。許多朋友第一次聽見福音,就簡單受浸。也有位朋友從前在路上遇過聖徒傳福音,現在終願接受救恩,受浸歸主。幾乎每次出外開展,都有朋友受邀回到會所,進一步認識主話,接觸聖徒。最後三週,在眾人同心合意的配搭下,我們總共帶領八位朋友受浸。基督身體的扶持,使我們得加強而突破,一同歡呼喜樂。

新的一年,我們願被福音的火焚燒,週週外出傳福音。也願跟隨迦得的榜樣,顧到身體的肢體,鼓勵更多聖徒過傳福音的生活,恢復召會生活『福』的架構。期使眾聖徒人人都配搭,週週結新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