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全體都事奉,喜樂且暢快

延續長期以來兒童福音的負擔,三十九會所弟兄姊妹們於七月一日至四日,舉辦兒童品格園活動,盼望趁著暑假期間,廣為接觸社區裏的兒童,得著孩童的全家。

此次品格園主題為『專、公、敞』,共二十四位兒童參加,其中聖徒子女約占一半,另一半則為接到傳單主動報名,或是聖徒孩子班上的同學,以及平日兒童排裏照顧的福音朋友兒女。兒童品格園活動不僅成全聖徒的孩子,更成為社區福音廣傳的憑藉,許多家庭因而受吸引,認識真理,進到召會生活。

不僅如此,因著品格園服事的需要,更多弟兄姊妹得以盡生機的功用,並關心神家的事。例如許多青職弟兄姊妹雖然現場無法參與,但仍盡力有分服事,配搭事前的手冊製作、教材豫備和活動設計等。再如擔任小隊輔的青少年和擔任小隊長的高年級孩子們,除竭力進入活動的負擔外,更在會前隊輔訓練時,同為小隊中每位兒童提名禱告。每天活動結束後,服事者、小隊輔和小隊長們都會一同交通、禱告,檢討當日的情形,並豫備隔日的活動,使得課程的進行,一天比一天更順暢、更蒙恩。當我們看見孩子們熱烈的投入活動,單純的接受供應時,所有的辛勞都得著安慰和鼓勵。活動結束後的週末,我們規畫前往鶯歌陶瓷博物館相調,眾人服事雖然勞苦,卻感覺喜樂暢快。

831-3a

服事過程中,我們看見今天召會生活的事奉是基督身體的事奉,並非少數人單打獨鬥的服事,而是全體都事奉,人人盡功用。因此我們需要彼此敞開,多而徹底的交通、禱告,學習在身體的感覺裏彼此幫補。願主得著這些兒童,心向祂敞開,成為尊貴、合主使用的器皿。也願主祝福我們的服事,得著社區中的兒童與家長,將一個個家加給祂的召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