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產生活力排、全體都事奉

去年初,三會所聖徒向主禱告尋求,盼望達到『人人有同伴、天天要晨興、週週接觸人、月月結新果』的目標。主帶領我們經過一年的操練,有以下幾項實行和蒙恩:

第一,擴大建立事奉體系,並鼓勵全體聖徒都事奉。除負責的弟兄們例常禱告交通外;兒童、青少年、大學、青職、社區及事務等專項服事的召集人,共二十位弟兄,自七月起每天清晨六時二十分,兩兩相約電話晨興,每兩週事奉交通一次,尋求如何隨主往前。另外,我們也寶貝姊妹們服事的那一分,她們在事奉的交通中,帶領更多姊妹在召會中盡功用。同時,我們更鼓勵聖徒們參與服事,將各類事務負擔託付給聖徒,特別先帶著青少年、大學及青職聖徒學習服事,使他們更進一步受成全。

第二,注重小排的經營。目前全會所十一個區裏所有的小排,依照性質可分為五類:四個兒童及家長排、兩個青少年排、十二個大學生排、七個在職青年排,以及十五個社區排。自八月起,我們於主日晚間開辦『區、排負責弟兄及姊妹召集人』成全訓練,約四十位弟兄和六十位姊妹參加。盼望聖徒們受成全,背負責任,帶領各區及排裏的弟兄姊妹。

第三,鼓勵聖徒彼此相調,並操練過有活力的生活。藉由聚集、用餐、外出等方式,增進全會所、各區、各排和各專項服事的聖徒間相調的機會,加深彼此的聯結,使我們同心合意、和諧一致。我們更響應全台大學及青職特會中,『產生活力排、全體都事奉』的負擔,推動聖徒編組入排,和同伴晨興、禱告,彼此敞開,進而配搭探訪聖徒、接觸福音朋友、牧養初信者。

展望新的一年,我們更要與同伴一齊操練過活力生活,投入召會事奉,建造基督的身體。

802-3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