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有分海外開展,福音之火焚燒

一月底,十九會所大學弟兄姊妹們,與南一區大專聖徒共二十六位,前往印度新德里配搭當地開展行動。我們開展的主要對象是德里大學北校園的學生,在十天的開展期間,共有二十二位青年弟兄姊妹受浸,多數為大學生。

每天早晨,我們一同追求特會信息,還有幾位全時間弟兄姊妹和我們交通當地福音工作的情形,以及他們開展的見證,讓我們看見主在這地工作的廣大需要。

在一天兩次的開展行程中,當地聖徒陪同我們,分小組外出。在校園中,我們簡單翻開聖經,向學生分享一處聖經節,然後邀約他們來到會所或開展據點,與我們交通。德里大學在校學生高達三十萬人,是世界上最龐大的大學之一,更是個廣大的漁場。學生們向福音相當敞開,絕大部分都願意停下來聽我們傳講,也願意留下聯絡方式。這些大學生受邀前來,與我們一同讀聖經、唱詩歌、享受愛筵,就簡單的相信主,接連受浸得救。

809-3b

這段期間的見證和經歷,鼓勵我們與主配合,讓福音的火焚燒不已。經過大學期初特會後,眾人福音的靈更被挑旺。學期開始,我們規畫兩週福音節期,在台大校園中傳揚福音,盼望天天、人人都走出去接觸人。同時,我們也藉著聖經研究社的社團名義,廣邀同學參加讀經小組,使人能藉著聖經的話摸著神自己。不僅如此,這次福音節期,我們特別邀約社區聖徒們一同配搭,願我們眾人都有分主在台大校園的見證。